幼儿教育

幼教公司组织学习集团董事长办公会议纪要

时间:2020-10-12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幼教公司组织学习集团董事长办公会议纪要

 2020年10月8日下午16:00时,幼教公司总经理郭姬在四幼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组织学习集团10月5日、10月6日(贝源尚阁)、10月6日(热力项目)董事长办公会议纪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园执行园长、教务主任、后勤主任及总园机关全体共25人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了近期集团董事长办公会议精神,将“降本增效,做好成本管控、计划管理”作为幼儿园10-12月管理工作总方针,要求全园上下要不断加强自身管理。一是加强计划管理,身体力行带领教职工迅速落实幼儿园安全、教学、出勤、招生等工作计划,持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二是加紧学习,提升各班子成员业务能力,促进全园教师整体专业水平提升,将“团结、守纪、高效、公关”的纪律作风,落实在幼儿园工作各环节;三是动员全园强化招生,围绕“重安全、提在册、抓出勤”开展好各项工作;四是强化职能部室作用发挥,要求新学期总园机关各部室深入一线,协助一线开展各项工作、帮助一线解决实际问题,提升集体荣誉感及增强团队凝聚力;五是强化财务分析和现金流管理,按照集团董事长、李总要求加强成本管控,将资金分析好,资源整合好。

     公司总经理郭姬强调:当前,各部室、分园要以集团董事长会议纪要为指导,深刻领会、贯彻落实集团董事长会议指示精神;全体管理人员要感恩企业,珍惜现有工作平台,做好本职工作,把学习董事长会议纪要与当前实际工作学习结合起来,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贯彻好集团党委、董事会的各项决策部署。

参会领导纷纷表示:在这个特殊的一年里我们更要心怀感恩,坚守企业,坚定信心,在集团党委、董事会和公司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团结一心、脚踏实地,加强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教师队伍素质,提升保教服务质量,为持续推进幼儿园健康稳定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