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教育

满面锦旗见证师幼情

时间:2017-11-02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爱的使者,辛勤园丁”

“关怀教导有方,疼爱无微不至”

“精心培育幼苗育才育德,精心培育换来幼苗茁壮”

……

“这是华源金太阳第三幼儿园近两年收到的家长赠送的锦旗……”24面锦旗布满一楼厅廊,成为入园最吸引人注目的区角,在幼儿园工作近10年的管理人员说:锦旗墙见证了老师们的爱与责任。

    “老师一定要将最后一个孩子送到孩子父母手中安全离园后下班”家长下班接送孩子遇到突发情况,老师们耐心守候,下班时间接到家长询问孩子在园情况电话是常有的事,老师们耐心解答,园管理班子成员手机任何时候都处于开机状态,把孩子的健康、安全放在首位。

     有孩子的父母常年在外由家中老人照顾,老师们像妈妈一样照顾,将孩子的冷暖放在心上,家长手捧锦旗,感谢的话说了一遍又一遍;有孩子从幼儿园毕业许久,在新入读的小学表现出色优异,家长特意制成锦旗,表达感谢幼儿园教师对幼儿的关爱之情。

      锦旗虽轻,却是对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的一种激励,为了孩子的健康快乐成长,我们将一如既往,将这份情意化作更多的爱与责任,将爱洒向华源金太阳幼儿园的每一个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