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教育

华源金太阳第一幼儿园组织开展“家长进课堂,育儿齐携手”的主题活动

时间:2017-11-02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华源金太阳第一幼儿园组织开展“家长进课堂,育儿齐携手”的主题活动

  家庭是幼儿园重要的合作伙伴,为了更好地拉近家庭与幼儿园的距离,有效地利用家长资源,幼儿园开展了“家长进课堂”活动。
每个班级邀请两位家长走进幼儿课堂,让孩子们体验不一样的课堂,不同于老师日常教育的课程,也让家长们亲身感受了幼儿教育。“家长进课堂”活动也得到了家长们的大力支持,家长们认真对待着本次活动,准备了丰富的教育教学资源。
  大一班赵锐霖的爸爸为大家带来了一节有趣的科学活动:《石油是怎样炼成的》,他通过制作的PPT,让幼儿了解并学习了石油提炼的知识。大二班郑怀阳的爸爸给大家带来了有意义的社会活动:《换位思考》,小朋友们听得很认真。大三班魏致远的妈妈带来了一节美术绘画活动:《好朋友》,小朋友们的参与性很高。大四班张皓轩的妈妈带着小朋友一起制作了纸杯小动物,活动开展的生动有趣,小朋友们非常的喜欢。活动中,孩子们积极地参与与配合,活动开展的很顺利,在大家的欢声笑语声中接近了尾声。

通过本次“家长进课堂,育儿齐携手”主题活动,让教师们感受到了家长对孩子的爱心和对幼儿园工作的支持,家长们也体验了当幼儿园老师的幸福与艰辛,对幼儿教育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通讯员 马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