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教育

华源金太阳第五幼儿园组织开展亲子活动

时间:2017-10-26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金秋时节,落叶纷飞,伴随着秋叶的漫天飞舞,大地悄悄地披上了金色的时装。秋天在孩子们的眼中是甜美、喧闹的,同时又是多彩、好奇的。2017年10月25日华源金太阳第五幼儿园以“金秋十色,落叶纷飞”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以树叶儿为主要材料的亲子作品展。
    该主题活动来源于幼儿的需求,幼儿的好奇心让他们天生对自然有探索的欲望。在我们大美新疆,有一些植物的叶子由绿变黄,由黄变红,把秋天打扮得五颜六色,色彩斑斓,成为了秋季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路边盛开的菊花,餐桌上诱人的瓜果、蔬菜等等,这一切在大人的眼中微不足道,但在孩子们的眼中却是那么的有趣、神奇,孩子们需要细细品味、慢慢探索。
    大自然给予幼儿亲近秋天、感受秋天的大好时机,我们的孩子尽情地和家人一起用树叶来纪念美丽的秋天。每个班级制作的作品形式各异,有拓印树叶彩绘、树叶盐画、树叶风铃、树叶刮画、转印喷绘树叶的形式绘画等,有趣而又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