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教育

华源金太阳幼儿教育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教职工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时间:2017-10-20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华源金太阳幼儿教育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教职工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10月18日上午,幼教公司党支部组织青年教职工以园所为单位,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盛况。

9:00时,20余名教职工在华源金太阳第四幼儿园一楼办公室整齐排座,大家聚精会神观看开幕式,与此同时,在华源金太阳第二幼儿园园长办公室里,15名年轻教师围坐在教学一体机前,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习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

在谈及“优先发展教育事业”时,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要办好学前教育、特殊教育和网络教育,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且有质量的教育。要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倡导全社会尊师重教。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

    近年来,幼教公司在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幼儿吃喝玩乐工作主线,依托集团产业化先进管理平台,加强精细化管理,持续提升幼儿保教服务品质。2017年2月,被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五一巾帼奖状荣誉,2017年9月,幼儿园积极响应政府关于14年学前教育免费政策号召,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边疆学前教育发展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习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给人以信仰的感召,令青年教职工们不时激动,自豪骄傲,教师们一致认为: 作为新一代的幼儿教师、幼儿服务者们更应该秉承着党员、团员信念,践行华源文化,履行本职工作,持续做好家长及幼儿的服务工作。后期,幼教公司党支部将组织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撰写心得,紧跟党中央及集团党委的步伐,做好党支部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