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教育

华源金太阳第二幼儿园组织中班年级组开展自理能力比赛活动

时间:2017-10-20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华源金太阳第二幼儿园组织中班年级组开展自理能力比赛活动

  为了提高幼儿的自理能力,华源金太阳第二幼儿园于2017年10月18日下午16:30,组织“中班年级组幼儿自理能力比赛”通过有趣的比赛活动,让孩子感受到自己长大了,引导幼儿懂得自己的事情要自己做,鼓励和培养幼儿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通过比赛倡导家长们平时多注意给孩子提供自理自立的良好机会。比赛不但满足了幼儿表现欲,进而落实老师教育幼儿生活技能的渗透,训练幼儿健全的体魄,增进团队精神。
  比赛分为三个项目,脱穿衣服、脱穿裤子、脱穿鞋子。活动还未开始,孩子们的热情已经空前高涨,在教师的“预备—开始”中,孩子们开始了本次的自理能力比赛,每一个环节都进行的很激烈,旁边还不时发出啦啦队的“加油”声。在孩子们你追我赶的参与中,活动圆满的画上了句号,老师们也为每一个参加比赛的孩子准备了奖品。(通讯员:万雪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