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教育

华源金太阳第四幼儿园开展“教师优秀教案评比活动”

时间:2017-10-20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华源金太阳第四幼儿园开展“教师优秀教案评比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的教学常规管理,提高备课质量,督促教师坚持备详案、写教学反思,以提升教学能力,保证课堂教学的有效性。2017年10月18日中午华源金太阳第四幼儿园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优秀教案评比”活动。
  全园教师积极配合,热情参与,本次活动参评教案共22本。活动中,依据本园制定的“优秀教案评比标准”要求,从教案的完整性、规范性、创新性、内容的充实、书写的规范整洁等方面,对参赛教师的每一本教案进行了公开、公正、公平的评价。

     通过本次评比,使教师更加注重备课环节,让每一位教师的教案向更全面、具体、实用性的方向发展也为大家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学习交流平台,为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通讯员 谭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