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

节前电梯安全大检查 为平安佳节护航

时间:2022-01-24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节前电梯安全大检查 为平安佳节护航

为提高电梯故障应急处置能力,切实消除事故隐患,确保电梯有效运行。1月24日,五家渠农六师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乌鲁木齐华源卓力电梯有限公司成立专项检查小组,对华源物业五家渠分公司所管理的119部电梯进行全面检查,确保电梯安全运行,护航平安春节。

电梯安全稳定运行,“三分靠质量,七分靠维保”。农六师市场监督管理局特检主任王亚江、特检人员韩作金、董春明等一行3人,在华源卓力电梯总经理张坤以及维保主任张德军的陪同下,采取查阅安全管理资料和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制动器拆解、维护保养记录、电梯显著位置是否张贴有效的《安全检验合格》标志、电梯的特种设备使用登记、定期检验、人员持证上岗以及电梯困人应急救援预案的制定和演练的落实等情况。检查中,特检主任王亚江表示,华源卓力电梯公司的维保质量和实效都是规范的、标准的,在同行业中为其他维保公司树立了榜样,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要加强行业单位之间经验的交流,传授好的方法和做法,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争取更大的成绩,为五家渠维保工作作出积极的贡献。

听取特检主任王亚江的建议后,华源卓力电梯总经理张坤表示,感谢上级领导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安全责任大于天,电梯安全运行至关重要,我们在制度建设、团队建设等方面,形成了完善的工作流程和标准,在安全检查中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进一步强化了安全责任的落实,提升电梯安全运行能力,做好各类电梯突发故障的应急预案和防范措施。

安全运行是企业生产经营的重中之重,通过此次检查,华源卓力电梯公司将持续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力度,强化电梯安全管理措施,消除安全隐患,为小区电梯安全运行工作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