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

浓情腊八粥 温暖邻里情

时间:2022-01-10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浓情腊八粥 温暖邻里情

华源物业集团开展腊八节暖心活动

一捧豆,一把米,一锅香粥送给您。腊八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主要习俗是“喝腊八粥”。为了让广大业主和员工在腊八节多一份温暖和祝福,华源物业开展“浓情腊八粥,温暖邻里情”活动,让业主感受到传统节日带来的温暖。

一碗腊八粥,温暖在心田。1月10日清晨,华源物业所服务21个项目的工作人员,提前来到岗位,精心熬制含有糯米、薏米、小米、红枣、莲子等食材丰富的腊八粥。把一碗碗承载着暖心和爱意的热粥,送往小区独居老人、行动不便的业主家中,让他们足不出户就能感受这份浓浓的华源情意,小区商户、环卫工人也收到了节日的祝福。大家尽情享受空气里飘散着的浓浓香味,甜甜的滋味从口中弥漫开来,脸上也绽放出美丽笑容!此次送粥活动让业主们非常感动,他们纷纷为华源物业人暖心活动点赞,增加了业主和物业的黏合度,体现华源物业人的温暖和关爱。

热粥暖胃,服务暖心。香甜的腊八粥,不仅让业主感受到传统文化带来的喜悦之情,还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情谊。华源物业将持续以举办中国传统节日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为纽带,加强与业主的沟通和联系,丰富社区活动多样性,践行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的初心,打造业主幸福家而努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