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

华源物业服务集团荣获2021年度“自治区物业服务优秀项目”荣誉称号

时间:2021-12-21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华源物业服务集团荣获2021年度“自治区物业服务优秀项目”荣誉称号

12月21日,从新疆房地产业协会传来喜讯,新疆华源物业集团所服务和管理的华源·尚源贝阁项目、华源·圣地欣城项目分别荣获“自治区物业服务优秀项目”荣誉称号!

为贯彻落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住宅物业管理工作的通知》(建房规〔2020〕10号)中关于“改善居住环境,提升居住品质,打造优秀物业服务项目,推动物业服务规模化、品牌化经营”的精神和工作要求。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房地产业协会对26个物业服务项目开展优秀项目评审工作。评审专家组通过听取参评项目工作现场情况汇报、查阅物业管理相关档案资料以及现场工作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华源·尚源贝阁项目、华源·圣地欣城项目的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进行实地考核、综合考评。最终,两个项目以95.2分、93.5分荣获此项殊荣,并得到专家组的一致好评。

进一步提升新疆物业行业服务管理水平,树立物业服务项目先进示范标杆,打造培育物业服务品牌,促进物业行业健康发展。华源物业集团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在持续推动规模化、多元化发展的同时,秉承“贴心服务、暖心服务、爱到家的服务”宗旨,全心全意践行为新疆人民服务的初心,为员工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为业主营造健康、温暖、舒适、和谐、便捷的生活环境,为打造业主幸福家而努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