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

情暖冬至 与爱同行

时间:2021-12-21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情暖冬至 与爱同行

冬至是我国农历的一个重要节气,在古代民间有“冬至大如年”之说,“冬至吃饺子”已成为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今日恰逢冬至,为弘扬传统文化,让员工、业主朋友感受到节日的氛围与“家”的温暖,华源物业于12月21日组织开展题为“情暖冬至 与爱同行”的包饺子活动。

公司提前安排部署,采购猪肉、羊肉、鸡蛋、调料、蔬菜等。活动开始后,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纷纷表示要露一手。剁馅、和馅、擀皮、包饺子,在各自擅长的领域出着劲、使着力,时不时还相互切磋包饺子的技巧。大家一边包着饺子,一边你一言我一语地拉着家常,各自分享着自己家乡的冬至习俗,现场其乐融融,欢声笑语不断。经过几个小时的奋斗,各种形状的饺子铺满了一张张桌子。一番忙碌后,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终于新鲜出锅了,物业人员将饺子送到了老年人的手中,让老人在严寒的冬天里吃到充满爱意、暖心的饺子,每个人心中充满了无限的成就感,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满足的笑容。

通过这次活动,员工们纷纷表示,迎冬至包饺子活动,既传承了中华民族民俗文化,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让大家感受到相亲相爱、团结和睦的工作氛围。同时,送饺子、送温暖活动的举办也是答谢业主长期以来对公司的支持和理解,拉近了邻里之间的感情和关系,进一步加强小区业主对物业的认可与归属感。今后我们将继续践行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的初心,为业主打造幸福家园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