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

全面落实标准深化 助推企业新发展

时间:2021-12-03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全面落实标准深化 助推企业新发展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2021即将过去,在这一年时间里,在集团党委、董事会的关心和爱护下,华源物业集团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秉承“贴心服务、暖心服务、爱到家的服务”宗旨,全心全意服务新疆人民。12月3日,常务副经理朱朝辉主持召开生产经营分析会议。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会上常务副经理朱朝辉指出,为保证顺利完成产值目标,各管理处要提升服务意识和经营意识。通过对年度、月度经营产值的细化和分解,层层抓落实、形成人人头上有指标、人人心中有目标。在做好经营收费工作的同时,牢固树立“点点滴滴降成本,方方面面创效益”的勤俭节约意识,强化措施,注重实效。在规范员工培训的同时,加强班组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专业技能和业务素养,适应企业高质量发展战略的要求。2021年是华源物业公司标准深化年,全体员工秉承奋斗文化,同心同德、真抓实干、一步一个脚印,奋力完成集团党委下发的工作目标,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严把过程控制。通过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紧紧围绕“好形象、好服务、好环境”的服务理念,为业主提供温情、优质、快捷、高效的人性化服务,以浓浓的情、深深的意,营造出与业主心连心温馨和谐一家亲的良好氛围,让业主感受到无微不至的物业服务,努力打造业主幸福家园。

展望未来,我们将踏着坚实的步伐,走稳每一天,端正工作态度,在思想上提认识,在行动上抓落实,迎难而上,奋勇争先,热情服务,把满意留给业主,确保全年各项计划任务完成,助推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