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

“学技能 钻业务 促服务” ----乌鲁木齐华源卓力电梯有限公司开展技能比武竞赛

时间:2021-03-29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学技能 钻业务 促服务”

----乌鲁木齐华源卓力电梯有限公司开展技能比武竞赛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拼搏的汗水最帅气。为提高员工队伍的专业化水平,促进员工立足岗位,争先创优,奋发有为。3月27日,华源卓力电梯公司开展“学技能 钻业务 促服务”技能比武活动,来自五个维保班组18名选手同场竞技。

总经理张坤、副经理王光庆、维保部主任张德军担任评委,检验员工理论和实操两方面综合技能水平。理论考试以电梯操作规程、技术标准、安全知识为主。答题中选手们认真审题、冷静思考、伏案奋笔疾书。实际操作环节对接触器和电梯按钮的拆解分析、修复组装、确认故障三部分组成。比赛中选手们应对从容、熟练的动作、标准的流程充分显示了一线员工的良好精神面貌和专业技能。最后评委们按照评分标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由总经理张坤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及奖状,他表示,希望通过技能比武竞赛营造重视技能、尊重技能人才的工作环境,激发卓力电梯全体员工学习技术、钻研业务、促进服务的热情。

电梯的安全运行直接关系到业主的生命和财产安全,通过此次技能比武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用、以用促彰,打造和培养一批电梯专业化维修技术人员,为业主提供更加专业、优质、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