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

华源物业党支部召开“学党史 颂党恩 建新功”书记上党课活动

时间:2021-03-29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胸怀千秋业,恰是百年风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进一步强化党的建设和提升党员队伍素质,引导广大党员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现有劳动成果,大力弘扬“奋斗文化”。3月27日,华源物业党支部在华美·文轩康居会所三楼会议室召开“学党史 颂党恩 建新功”书记讲党课活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白云峰主持。

磨炼党性,励志前行。党课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党史教育片《一百堂党史课》:永不叛党。珍贵的视频画面让我们回到了那个峥嵘岁月的年代,让我们再次洗涤心灵,感悟人生。红色资源是党领导人民革命、建设和改革过程留下的历史遗存和精神印记,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见证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凝聚着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蕴含着丰富的革命精神和深厚的文化底蕴。

观看教育片后,党支部书记白云峰以谈观看体会为开端,围绕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行党课讲授。书记白云峰说道,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阶段,党支部就是要发挥战斗堡垒的作用,通过不断的学习,掌握新方法、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等,用强大的理论体系武装党员头脑,打造学习型党支部。同时健全党的生活制度,严格党员管理,加强党员教育,认直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培养优秀年轻干部,把各岗位的优秀人才吸引到党组织,提高党支部的战斗力和活力。

党支部书记白云峰指出,作为一名党员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以奋斗文化为引领,认真履职,切实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宣传者、践行者。要进一步提高奉献精神,事事要走在其他群众的前头,起到表率作用;要精益求精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旗帜的作用;树立“关键时刻冲上去,危难时候豁出去”的思想,提高政治觉悟,提高团结协调能力,提高带领带动能力,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水平,推动公司有效的发展。

回望过往奋斗路,眺望前方奋进路。华源物业党支部将使命扛上肩、责任放心间,学好党的历史,把党的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以不忘初心永不懈怠,牢记使命勇往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