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

华源物业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感恩幸福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14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华源物业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感恩幸福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致敬英雄,缅怀先烈。为追思英烈,弘扬民族精神,认真开展党史教育,4月13日下午,华源物业党支部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感恩幸福生活”为主题的祭奠活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

清明祭扫忆先烈,红色基因永流传。党员们心怀感恩,佩戴党徽、手握黄菊花排列整齐,怀着对英雄的敬仰来到乌鲁木齐市烈士陵园人民英雄纪念碑前。通过奏国歌、敬献花篮、整理挽联、鞠躬默哀等方式,祭奠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随后,大家来到英雄墓前,以严肃恭敬的心态,再次向与世长眠的英雄们深深鞠躬,表达对烈士的敬意和怀念。党支部生产委员朱朝辉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领读“英烈家书”,他说道:“今天,我们在革命烈士墓前举行祭奠活动。悼念为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而英勇捐躯的英雄;学习革命烈士的信仰、坚贞、崇高和不朽的信念;铭记源远流长不屈的民族精神。此次活动缅怀了先辈业迹,祭奠了烈士英魂,我们要以烈士为榜样,把对老一辈英雄先烈的敬仰之情化作勇往直前的动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用实际行动来告慰长眠的烈士。”

 缅怀过往,是为了感恩现在;铭记往昔,是为了更好前行。此次祭奠活动让党员们牢记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进一步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深入推进各项工作标准的落实,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