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

饺子飘香 喜迎冬至

时间:2019-12-21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饺子飘香 喜迎冬至

寒冬相聚,情满心头。冬至是我国农历中的一个重要节气,也是中华民族的一个传统节日,在这一天素有北方吃饺子、南方吃汤圆的风俗习惯,也是一年中白天最短,夜晚最长的日子。在冬至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增强员工之间的情谊,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华源物业与往年一样,开展了“冬至饺香情意浓”活动,让大家在寒冬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12月20日起,各管理处组织人员有条不紊地开展包饺子活动,拣菜 、清洗、切菜、剁肉、拌馅、和饺子面、擀面皮、包饺子。大家分工有序,欢声笑语,在食堂餐桌前,手法娴熟,各显身手,饺子在每一位员工手中变着花样出现,浓浓的情谊都被包进了一个个饺子中。在包饺子过程中,大家相互交流讨论着包饺子的技巧,也分享着关于饺子的记忆与趣事,谈笑间饱含温情,言语间勾起思念。

各管理处纷纷开展包饺子活动,集体的力量是强大的,当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餐桌,那浓浓的饺子香,使大家忘却了冬日的严寒,心里满满的都是暖意。大家不仅吃到热乎乎的饺子,还给各小区的老人送上冬至的温暖。阜华景源物业管理处携手南华路社区、驻社工作队精心准备了一场暖胃又暖心的饺子宴,一起为小区孤寡老人、老党员等10余户居民送去冬至的温暖。年近80的胡爷爷和老伴说:“阜华景源物业真是好,冬至到了,让我们吃顿热热乎乎的饺子,我打心眼里高兴”。

此次活动,不仅让全体员工充分感受到了合作的快乐,增进了同事间的情谊,提高了集体向心力和个人归属感,感受家的温暖,而且开展暖心业主的活动,让弱势群体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秉承“贴心服务、暖心服务、爱到家的服务”宗旨和“三句好话暖人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让更多的业主感受到华源物业的温情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