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

华源卓力电梯公司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0-01-11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华源卓力电梯公司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为做好小区垂直电梯安全运行工作,乌鲁木齐华源卓力电梯有限公司成立专项检查小组,于2020年1月6日开始,对华源物业所管辖629部电梯开展为期六天的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电梯检验有效期、安全检验合格标志、安全警示标志、应急救援电话、电梯维保质量、巡检记录、操作规范以及电梯应急救援等内容。在检查中经理张坤说道,安全责任大于天,我们要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的落实,提升电梯安全运行能力,做好各类电梯突发故障的应急预案和防范措施,要求相关人员责任到位、培训到位,坚决杜绝安全隐患及不安全人员操作。通过此次检查,维保人员能够严格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按照安全技术规范要求做好电梯的维护保养工作,强化电梯安全管理措施,消除安全隐患,同时也加大了维保人员安全意识和责任心,对专业化队伍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通过强化现场安全检查,规范电梯使用、维护保养和检验检测行为,集中解决电梯安全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落实使用和维护保养单位的安全主体责任,有效遏制电梯事故;进一步完善电梯管理制度、应急救援体系和长效监管机制,切实提高电梯使用和维护保养管理水平,不断强化乘梯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确保小区电梯安全运行和居民生命财产安全,让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