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

喜报连连,恭贺华源物业荣获“优秀会员单位”荣誉称号

时间:2019-12-19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喜报连连,恭贺华源物业荣获“优秀会员单位”荣誉称号

2019年12月6日,由自治区房地产协会主办的“理事扩大会暨全区房地产市场形势分析座谈会”在海大酒店隆重召开。此次会议的召开是为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售并举的住房制度,逐步化解住房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矛盾,创造美好生活环境,梳理总结房地产市场规律,前瞻行业未来趋势。会议特邀各地州房协及各地州市行业行政主管单位、房地产协会、物业管理协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全疆各大、中型物业企业会员单位、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单位、近两百人参加,会议主要以工作总结及计划和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分析两部分组成,新疆华源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副会长单位莅临参会。

协会会长张志国通报了新疆房协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思路,会议中强调,在各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新疆房地产业协会始终坚持“服务会员上水平、服务行业有推动、服务政府有作为”的宗旨,充分发挥政策调研、行业培训、评优创先、建立信息等职能,扎实做好服务工作,尤其是会员单位,在履行社会责任和紧跟十九大精神做出了积极的贡献。随后,伊犁州房协谷照宏会长宣读了《关于对2019年度协会工作积极支持单位的表彰决定》并对2019年度成绩显著、表现突出的单位,进行了表彰。在荣获2019年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0强的荣誉称号之后,又荣获2019年度对协会工作积极支持单位“优秀会员单位”荣誉称号。华源物业长期以来,在行业主管部门的指导和帮助下,以社会责任为己任,以提升业主的幸福生活指数为出发点,秉承三句好话暖人心的服务理念,为广大业主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强各会员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起到互补互助,促进产业融合的目的,共同为全区房地产业的持续平稳健康发展和创建和谐新疆做出新的贡献!华源物业也将砥砺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探索新形势下的物业服务思路及新方法,不断履行社会责任,在物业行业树立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