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

新疆华源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上榜 “2019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0强”

时间:2019-10-22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新疆华源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上榜

“2019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0强”

2019年10月15日,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开展,中物研协具体实施的《2019物业服务企业发展指数测评报告》正式发布,同时公布了“2019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0强”榜单及“各细分业态物业服务领先企业榜”。

  中国物业管理行业首次发布物业500强榜单,2018年全国物业服务企业共约12.7万家,500家物业服务企业不到行业的千分之四。新疆华源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在众多物业服务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2019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0强”荣誉称号。

  新疆华源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是新疆华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在华源企业家精神的引领和集团住宅产业化发展的推动下,秉承“贴心服务、暖心服务、爱到家的服务”宗旨,将“三句好话暖人心”的服务理念持续推进,围绕物业服务,实施规模化、多元化的产业布局,走在物业服务行业转型升级的前列。

历经二十年发展,华源物业服务集团先后荣获“物业管理改革发展三十周年行业突出贡献奖”“全国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开发新疆建设奖状”以及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单位”等荣获称号,所管理的3个小区被国家建设部评为“全国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5个项目通过绿色建筑“运行标识”,实现新疆绿色建筑“运行标识”零的突破,为规范新疆绿色建筑物业运营管理行业起到了引领和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