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

拾金不昧品德高 业主锦旗情意浓

时间:2019-10-17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7月10日清晨5点,贝鸟语城物业主任杨伟吉在完成小区夜检工作准备骑车回家时,发现大门口前方人行道旁有一个黑色物品,他立刻停车上前仔细查看,原来是一个黑色钱包,里面有驾驶证、身份证和6张银行卡。考虑到失主一定很着急,杨主任立刻回到岗亭,询问当值人员是否见过此业主并认真查看门口监控,并让小区物业客服人员通过微信群、朋友圈方式发布了失物招领信息。通过多方的努力,天亮时终于找到了黑色钱夹的失主,当将钱包递到失主手中时,失主连连说道:“谢谢!谢谢物业,谢谢杨主任,你们真是当今社会的道德楷模”。

事后,失主南疆驻村3个多月回来,仍然念念不忘此事,为表达感激之情,他特意定做了一面绣有“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于10月12日送至管理处交到杨主任手中。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杨主任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华源物业人应有的高尚品质和职业道德,同时体现了物业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为公司赢得了良好的声誉,为社区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