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

华源·贝鸟逸轩小区业主向物业管理处赠送锦旗

时间:2019-07-08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心系居民服务大众 温暖小区为民排忧

2019年5月28日上午11点,贝鸟逸轩26号楼1单元103室业主,满怀感谢之情地来到物业办公室,将一面“心系居民服务大众 温暖小区为民排忧”字样的锦旗,亲手交到维修班长杨登云手中。

原来该住户所居住的楼上居民时常将剩菜、剩饭等杂物直接到入下水道,长期以往造成他家厨房、卫生间排水管堵塞、反水,造成生活上的诸多不便,虽然华源物业多次协调楼上住户,但问题始终都不能得到很好的解决。维修班组秉承“急业主之所急、想业主之所想”的服务思想,积极开动脑筋、集思广益,找解决问题的突破口、寻找问题的解决方法,经过反复推敲,决定在室外2米左右增设窨井,利用平时收集废弃的红砖和沙子经过4天时间挖土方、砌砖、抹灰完成。除此之外维修人员还帮助103业主改造厨房和卫生间排水,独立出户,再不会出现卫生间、厨房反水现象。业主为了感谢管理处维修人员尽职尽责、全心全意帮助他解决排水问题,特赠送了这面包含感激之情的锦旗。

锦旗是业主对物业公司工作的认可和肯定,也是激励员工工作前进的动力,贝鸟逸轩全体工作人员会一如既往的为广大业主排忧解难,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