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

华源物业公司参加自治区物业行业经验交流及公益讲堂

时间:2019-07-08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匠心铸品牌 创新谋发展

2019年6月27日,在海大酒店隆重召开由自治区房地产协会主办,华源物业、恒昌物业、特变电工物业协办的“自治区物业行业经验交流及公益讲堂”活动,此次会议的召开是为了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相关规定,加强物业管理企业法律法规的培训,提升物业服务企业规范化、专业化、标准化、精细化的管理水平。会议主要以行业经验交流分享和物业企业法律风险防范实务两部分组成。

这是年度物业行业的一次盛会,特邀各地州房协及各地州市行业行政主管单位、房地产协会、物业管理协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全疆各大、中型物业企业会员单位、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单位、近三百人参加。作为协办单位,会上华源物业和参会人员共同分享了“以客户服务为导向,打造多元化经营新思路”,开启华源物业绿色运营新活力的主题演讲,阐述华源物业绿色运营管理理念和管理方式,打造多元化的发展格局,通过营造“社区是个大家庭我们都是一家人”的家园氛围,增强和业主之间的粘合度,提升业主的满意度,促进经营收费的理念。“物业企业法律风险防范实务” 公益讲堂,从合同风险及实务、侵权风险及实务、新型风险实务等方面引用生动案例、法规法条进行讲解,在如何与客户有效沟通、费用催缴方面树立物业人员的四个心(律师之心、老板之心、医生之心、无关之心)使大家涨知识、扩眼界、广思路,收获满满。

为期一天的物业行业经验交流及公益讲堂带给大家的不仅是收获,更是对新形势下物业服务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更深的探索留下了思考,华源物业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以客户服务满意度为目标,起模范带头作用,为物业行业树立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