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

华源物业客服人员岗位练兵活动

时间:2019-07-08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不忘初心 实学实干 打好华源产业化旗帜保卫战

以优质服务示范基地为依托,打造专业化员工队伍建设。2019年6月11日,华源物业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题为“不忘初心实学实干 打好华源产业化旗帜保卫战”客服人员岗位练兵活动,为后期开展其他岗位练兵活动吹响第一声号角,同时也拉开华源物业岗位练兵活动的帷幕。在练兵活动正式开始之前,华源集团常务副主席郑素英做了动员讲话,为参赛人员鼓劲、为参赛人员摇旗呐喊。

此次岗位练兵活动分为笔试和实操,主要是检验客服人员对物业基础知识、政策法规的掌握、企业文化内容以及案例分析为主;实操考核内容为点都软件收费模块、客服模块以及仓储模块的操作流程;练兵活动在紧张的氛围中拉开帷幕,客服人员依次进入考场。笔试现场,客服人员都在认真的答题,有的在低头思考,仔细斟酌答案,有的在奋笔疾书,将自己所学的知识全部呈现在试卷上;实操现场,只听见连续不断地敲键盘声,客服人员全神贯注、聚精会神,绞尽脑汁地功攻克每一道难题,从眉头紧皱到喜笑颜开,足以看出他们对点都软件客服模块及仓储模块的熟悉程度,足以看出他们的专业技能,只有将本职工作做的更专业、更精细,才能够服务好每一位业主。

开展员工岗位练兵活动不仅是一次思想、作风和技术的交流,也是一次员工工精神风貌、专业技能的集中检阅,更是一次进一步引导和深化广大员工岗位练兵、岗位成才、岗位奉献的总动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华源物业将以优质服务示范基地为依托,加强专业团队的打造,大力开展岗位练兵活动,为维护集团品牌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