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

华源·国秀家园小区业主向物业管理处赠送锦旗

时间:2019-07-08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排忧解难 业主贴心人

2019年7月1日早晨,华源国秀家园管理处业主满怀感激之情,将一面印有“热情服务 物业好管家 排忧解难 业主贴心人”的锦旗送到客服人员手中。

原来6月17日晚,该业主8点左右,突然发现在单元门口玩耍的年仅5岁的小孩找不到了,全家人立即出动在小区内寻找并报了警。在焦急万分的情形下来到管理处,向管理处诉说孩子丢失事宜。值班维修师傅兰建志和客服人员首先安抚业主,在得知事情经过,并了解孩子简单情况后,立刻通知当班秩序维护员赶到物业办公室,随后在小区内通过广播,不间断播放寻找孩子的消息,同时秩序维护员配合赶来的警务人员在小区内进行寻找,客服人员从不同画面、不用时间段调取监控。经过大家一起努力,21:30分左右孩子终于找到了。业主为感谢物业人员尽职尽责、热心帮助特送来锦旗以表感谢。

锦旗是业主对物业公司工作人员的认可,也是激励大家前行的动力,华源国秀家园管理处全体员工,将秉承“社区是个大家庭,我们都是一家人”的文化理念,为小区业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