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

全心全意 打造家园文化

时间:2019-05-15    来源:华源先锋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天富春城小区第一届便民服务文化节开幕

春风和煦,阳光明媚,这一天,天富春城小区的中心广场人声鼎沸,由华源物业公司组织的天富春城小区第一届便民服务活动正在进行当中。“华源物业公司开展天富春城小区便民服务活动”的横幅高高悬挂着,引人注目,业主纷纷上前了解活动的内容,积极参与。

此次便民服务活动,华源物业公司特别开设了美发、磨刀两项便民服务。2019年5月7日,上午十点整,天富春城小区便民服务活动准时开始,业主通过物业公司的前期宣传得知了活动的消息,早早的就已经开始排队等候,不论是理发、还是磨刀,都已经排成了长长的队伍。在美发店工作的理发师通过娴熟的手艺不到十五分钟,第一批理发的三位业主发型已焕然一新。而相隔十余米的磨刀现场管理处两名维修师傅专注磨刀的神情令人敬佩,尽管天气并不炎热,两个师傅的脸上依然沁出密密的汗珠。一天下来,共有132位业主体验了物业公司开展的便民服务活动,还有更多的业主驻足观看跃跃欲试。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派出所单位的大力支持,现场秩序井然有序,活动结束后广大业主对物业公司举办的本次活动赞不绝口。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我们与业主之间的距离,促进物业服务品质的提升,促进经营收费,同时树立了公司的品牌形象,真正将“社区是个大家庭,我们都是亲兄弟”的家园文化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