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

齐心协力为城市绿化助力

时间:2019-05-15    来源:华源先锋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五家渠分公司助绿义务劳动

为配合五家渠市的绿化改造工作,2019年4月9日上午9:30,五家渠分公司贝鸟逸轩、贝鸟语城管理处一行20人,参加市绿化委组织的城市绿化义务劳动。

本次义务劳动主要是对五家渠市供销合作社西侧拆迁片区土地翻地、平整、捡拾地里杂物、打埂子等。由于土里有大量的树枝、砖块、石头等杂物,给平整时造成很大的困难。活动开始后,大家分工协作,手持铁锹、耙子、锄头对分管片区的土地进行平整。经过两天大家不怕苦、不怕累的劳动,终于将29亩拆迁地按市绿化委要求圆满完成任务,为后期绿化种植做好基础工作。

近几年五家渠分公司也一直积极参加社区组织的春秋义务植树工作,为五家渠城市城市建设贡献一份力量。众人拾柴火焰高,众人植树绿成林,种下的是绿色树苗,也是美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