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

HY-C97铝复合高性能窗获评自治区建设行业科技成果推广项目

时间:2019-05-15    来源:华源先锋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4月8日,华源集团旗下乌鲁木齐备利节能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HY-C97铝复合高性能窗”获得由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发的《自治区建设行业科技成果推广项目》证书。  

“HY-C97铝复合高性能窗”采用独家单框四玻配置,隔音降噪性能提高居住舒适性,气密性8级,水密性4级,抗风压9级,传热系数K值1.3,通过对传统门窗工艺的技术提升和创新,取代传统的塑钢窗和断桥铝合金窗,实现了建筑门窗的转型升级,达到同建筑结构同生命周期,填补新疆严寒地区建筑节能无高性能窗的空白。

根据集团董事长李俊的安排部署,乌鲁木齐备利节能技术有限公司于2018年5月迅速成立,并形成了以华源集团工程技术部、自治区建科院、天津格瑞德曼、乌鲁木齐华源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及制作生产厂家5个单位共计三十余人组成的技术攻关创新小组,第一时间开展“HY-C97铝复合高性能窗”的研发与应用推广工作。通过在国家绿色、康居双示范工程——华源·尚源贝阁项目的示范性应用,取得复检报告。

2019年3月20日,自治区科技推广中心专家组到华源·尚源贝阁现场进行调研,对“HY-C97铝复合高性能窗”的整窗质量和工艺流程给予了很高评价。3月30日,受自治区经信委委托,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科研、质检、设计、施工等单位的5位专家对乌鲁木齐备利节能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HY-C97铝复合高性能窗”进行了产品鉴定。鉴定委员会专家听取了“HY-C97铝复合高性能窗”生产、性能等情况介绍,查看了生产工艺流程及产品研发、性能、生产等资料,经过认真评议,认定该产品充分发挥了“HY-C97铝木复合高性能窗”的功能特性,在新疆建筑节能领域对外立面保温性能做出了贡献,产品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并在2019年4月8日颁发了《自治区建设行业科技成果推广项目》证书。取得证书后,乌鲁木齐备利节能技术有限公司及时与节能计算软件新疆建研新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合作于4月17日一举进入节能计算软件PKPM软件,填补了新疆建筑节能窗计算软件中有高性能窗的空白。

新疆华源集团开发建设的绿色、康居双示范工程华源·尚源贝阁项目已经荣获“全国经典建筑规划设计金奖”并入选第八届广厦奖候选项目,“HY-C97铝复合高性能窗”作为绿色建筑新材料在华源·尚源贝阁项目进行应用,得到了示范性的推广,为华源·尚源贝阁项目创建群体鲁班奖提供有力支撑,进一步推动低能耗建筑、被动式建筑的发展,为绿色建筑行业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