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

尽心尽责 热情服务 华源物业棒棒的

时间:2019-04-17    来源:华源先锋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2019年4月10日,库尔勒圣地欣城管理处迎来了31号商铺106室的住户,他手持一面 “尽心尽责、热情服务”的锦旗,双手递交到管理处主任王春燕的手中并真诚的说到:“你们让我真切感受到了华源物业公司的贴心服务、暖心服务。这几个月来与华源物业员工的接触交流让我感触颇深,我也是做服务行业的,我们应该像你们学习,用热情饱满的精神接待每一位客户,我相信,有这么好的物业服务,我的生意也会做的红红火火”。

原来该租户在办理入住之前,曾多次来到华源物业公司咨询有关空置商铺的相关事宜,管理处工作人员自始至终用热情、耐心、尽责的服务态度来接待他,让他深受感动,特赠送锦旗以表谢意。

普通的锦旗是对客户服务中心全体人员辛勤工作,滴滴汗水付出的肯定,它凝聚着华源物业人的责任和担当,有付出就会有回报,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华源物业的明天会更加美好,业主的幸福指数也会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