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

华源贝域佳府小区喜获“物业服务示范小区” 荣誉称号

时间:2019-04-10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2019年4月3日,华源·贝域佳府小区被乌鲁木齐市房产局评为“2017、2018年度物业服务示范小区”。

该项目自接管以来,华源物业公司始终秉承“三老四严”的工作作风,以客户服务为导向,以“微笑服务”为原则,积极推进“三句好话暖人心”的服务理念和标准化流程作业,不断提升服务专业化、标准化能力,全心全意的为业主解决问题,并通过组织“腊八节送腊八粥、三八丽人节送鲜花”等送祝福活动、开展业主趣味运动会等多种形式,为小区1500多业主提供“暖心、贴心、爱到家”的服务,赢得了业主的一致好评。经乌鲁木齐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通过实地考察和综合考评,授予华源·贝域佳府此项殊荣。

此项荣誉的取得,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业主的大力支持和理解,今后华源物业公司全体员工将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尽心尽力、踏踏实实的工作,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更好的服务于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