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

粽叶飘香暖人心 华源物业心贴心

时间:2018-06-22    来源:康居之家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华民族最古老的传统节日之一,在这一天,大家会以赛龙舟、吃粽子、喝雄黄酒来纪念爱国诗人屈原。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民俗文化,6月15日在博瑞新村、阳光国际公寓客户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粽叶飘香迎端午,幸福和谐邻里情”活动。

活动开始前,管理处主任针对此次活动的意义和目的进行了说明,感谢业主对此次活动的参与,同时邀请会包粽子的业主现场进行经验的传授。活动中桌面上摆放着已经准备好的粽叶、粽线、糯米及红枣,大家相互交流包粽子的经验,展示了三角形、方形、长条形等多种粽子形状的包法,不到一个小时,桌子上堆满了各式各样精致的粽子,场面十分热烈。业主们相互交流着、共同欢笑着,邻里之间用手机共同记录下一个个美好精彩的瞬间,传递着欢乐和劳动之美。活动结束后我们带着业主包好的粽子分送给其他业主,业主拿着包好的粽子,开心地说:“粽子还是自己包的香,活动很有意义,让我们在华源物业感受到了浓郁的节日气氛,也认识到了更多的朋友。”

通过此次业主包粽子的活动,不仅让物业人真切地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同时也增进了物业人和业主间的深厚情谊、业主与业主间的和谐邻里情谊,共同品味着华源物业浓浓的家“源”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