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

爱心搭把手 助力学子梦

时间:2018-06-22    来源:康居之家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炎炎六月,一年一度的高考又将来临,为了弘扬社会正能量,加强奉献社会的广泛意识,帮助广大考生更加安全、快捷、准时的抵达考场,奔向人生的更高目标。华源物业公司在高考期间开展“爱心送考”活动,给予广大学子无偿的送考服务,为确保活动圆满进行,华源物业公司特制定爱心送考方案,召集各小区有车的爱心业主,积极的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

活动开展前期,华源物业通过微信公众平台以及设计制作宣传海报和车贴的方式大力宣传此次爱心送考活动,招募爱心车主,活动一开展就有许多爱心业主积极响应,并了解活动细节和注意事项。此次活动不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参加高考,同时也体现了业主之间团结互助的精神,增进了业主和物业之间的感情。高考路上,爱心相伴,人生途中,爱心永存。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业主们深切感受到了华源物业的爱心服务,对我们说:住在华源有一种家的温暖。这不仅是对华源人的一种肯定和表扬,更加激励我们对服务产业的升级,同时进一步弘扬爱心奉献的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和谐社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最后感谢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的爱心车主们,也祝愿所有考生考试顺利,金榜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