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

警民团结一家亲

时间:2018-08-01    来源:华源先锋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7月30日下午,库尔勒市186便民警务站给圣地欣城管理处赠送了一面印有“警民团结一家亲”的锦旗,感谢华源·圣地欣城管理处对警务站的帮助,为他们解决了燃眉之急。

7月29日上午,圣地欣城管理处接到电话,小区门口186便民警务站主排管不知道什么原因堵塞,造成污水从警务站排水窨井里蔓延出来,狼藉一片,经维修人员徐志利反复查找原因,最终发现是因为绿化带排水管受到损害,造成排水不畅。当天气温高达35度,管理处得知这一消息,立即又安排两名维修人员一起进行抢修,他们一起挖沟、查找渗漏点、更换管子,因为排水管堵塞无法正常排出污水,挖沟时会不断的冒出污水,维修人员的裤腿和鞋子上沾满了污水,满脸流的都是汗水,但是丝毫没有阻挡他们抢修的进度,历经五个小时最终将警务站主排水管故障处理完毕。

 圣地欣城管理处在日常工作中,和警务站保持信息的畅通,工作中相互配合和支持,所以当警务站有需要时,第一时间联系管理处为其解决问题,而圣地欣城管理处也将此面锦旗当成工作的动力,和警务站通力合作,为社区的稳定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