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

白色弧线建友情,神采飞扬展雄姿

时间:2018-05-28    来源:康居之家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夏有百花,冬有雪,在这迷人的夏季里,为加强物业和业主之间的联系,搭建多渠道的沟通方式,同时营造和谐、欢乐的生活氛围,华源物业特组织开展第一届“服务业主手牵手,共建和谐心连心”业主乒乓球比赛。

5月25日下午,比赛如期在华美文轩康居会所三楼举行。参加此次比赛28名业主队员均来自华源物业所服务的12个小区乒乓球爱好者。比赛共分为男女两队,男队员17名,女队员11名,为保证比赛的圆满成功,华源物业公司也组成五人工作小组,负责后勤保障工作。比赛在主持人宣读完比赛规则和抽签后正式拉开序幕。根据抽签结果,参赛人员分别站到自己球台前做好比赛的准备。当裁判宣布比赛开始时,只见乒乓球在台面上来回飞舞,大家的眼睛都紧盯小球,脑袋随着乒乓球来回摆动,不时还发出阵阵叫好声和热烈的掌声。场上队员不断变换打球方式,采用自己的杀手锏组织进攻和防守,精彩场面跌宕起伏。参赛选手全身心投入,用精湛的球技和拼搏的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最终,华美·文轩和华源·博雅馨园小区业主荣获男单、女单第一名的好成绩。公司为获胜者颁发精美纪念品和礼品表示祝贺,并鼓励业主今后积极参加公司组织各类活动,业主对这样的活动也表示赞扬。业主乒乓球比赛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