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

欢庆五一,物业便民服务送到家 ---记贝鸟语城第一届便民服务日

时间:2018-05-28    来源:康居之家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贴心的物业服务是构建业主与物业和谐相处的根本,也是彰显物业人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细心周到为业主着想的理念和途径。

2018年5月1日,值此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华源·贝鸟语城管理处紧贴业主实际需求,围绕业主日常生活所需,特开展了“贝鸟语城第一届便民服务日”活动。“没有大事怎能惊动您,免费磨刀、免费补鞋、免费理发、免费补衣服、免费配钥匙、免费量血压、免费自行车打气,统统都是没费,您还在等什么?”。早上10点刚到,活动现场还没有布置好,一波又一波的业主便提着大包小包来到了活动现场。原计划11点开始的活动在10点30便拉开了帷幕。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有序引导下,工作人员磨刀的磨刀,理发的理发,一切都有条不稳的进行着。随着人流量的不断加大,现场的工作也是越加忙碌。据不完全统计,现场高峰时期参与人数一度达到了200多人,几乎快堵塞了人行通道。

本次活动共历时三个半小时,除了理发、配钥匙、补鞋是从市场上请的专业人士外,补衣服、量血压、磨菜刀剪刀等活动项目都是管理处内部员工。同时,考虑到天气炎热问题,管理处充分准备了纯净水、太阳扇、折叠椅,此外为了应对突发情况,管理处提前制定了应急预案,配备了藿香正气水等防暑药品。整场活动下来,物业员工没有一丝休息,没有一丝懈怠,广大业主也纷纷对物业举办此次活动表示肯定和赞扬。       

贝鸟语城管理处将认真贯彻公司“贴心服务,暖心服务,爱到家的服务”的服务宗旨,秉持家园文化发展理念,把物业与业主的常规互动作为物业日常服务中的重要方式。在接下来的物业服务中,管理处将开展全方位、多层次、高频次的社区文化活动,以此来增强业主与物业的粘合性,增强物业业主一家亲的服务理念,提升业主的居住幸福感和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