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

学习体系新标准 促进服务高品质

时间:2018-05-28    来源:康居之家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为做好新版GB/T1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和GB/T24001环境管理体系标准换版工作,确保公司双体系工作的提升,5月10日-12日经理办公室特邀请大陆航星认证公司专家程老师至华源物业进行为期三天的培训,物业公司全体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换版培训。

华源物业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运行14年以来,为公司标准化工作提供了扎实的基础,培训中,程老师对两个体系的十项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参训人员结合实际工作情况与老师积极互动,针对双体系在一线的具体运用进行了深入探讨,学习气氛十分浓重。程老师也将新版体系内容与旧版内容进行对比,加深了学员们对新版体系的理解,使双体系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更加具体。

通过培训的开展,进一步提高物业公司管理人员对新版标准的认识和理解,实现从体系换版到服务升级的提升,为物业公司稳定提供满足顾客要求以及适用的法律法规要求的产品和服务的能力、交付顾客优质产品打下坚实的基础,进一步提升物业公司标准化建设,为华源集团住宅产业化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