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

饺子热热在碗里 感动满满在心里

时间:2018-01-03    来源:康居之家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冬至是农历中一个重要的节气,也是中华民族自古以来就很重视的一个日子,冬至吃饺子则是我国北方的传统习俗。为了进一步增强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丰富员工文化生活,让大家在冬日感受到“家”的温暖,乌鲁木齐华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像往年一样,在冬至节这天开展了“温暖冬至”的包饺子活动。

    22日上午,华源物业各管理处开始分配人员对采购回来的新鲜蔬菜和牛羊肉做清洗处理。女同志们拣菜、清洗、切菜、剁肉、拌馅、和饺子面,男同志们就擦桌子、摆凳子,大家分工有序,有说有笑的进行着准备工作。待食材准备就绪,大家迫不及待的冲到桌子旁,捋起衣袖,准备一展厨艺。擀面皮、包饺子,在食堂餐桌前,大家各显身手。百人手包百样饺,有精致小巧的花边饺,有个大饱满的东北饺,很快就摆满了一个个盘子,大家边包饺子边围绕生活、工作等话题愉快交谈。当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餐桌,那浓浓的饺子香,使大家忘却了冬日的严寒,心里满满的都是暖意。

    然而,在温暖员工的同时,华源物业也不忘记将温暖传递到那些需要关怀的业主身边。特别是那些子女不在身边和高龄体弱的孤寡老人。他们的冬至又是如何过的呢?本着“社区是个大家庭,我们都是一家人”的理念,华源物业五家渠分公司贝鸟语城管理处特意在冬至这天为小区里的孤寡老人们一一送上了热气腾腾,香气扑鼻的饺子。当老人们打开门,看到这突如其来的冬至礼物时,感动的热泪盈眶,拉着工作人员的手不停的说着“谢谢!谢谢!”,更有老人表示:华源物业的工作人员简直就像自己的儿女一样。

   此次给孤寡老人送饺子只是华源物业工作人员众多贴心服务中的小细节之一。公司将秉承“三句好话温暖人心”的服务理念、“贴心服务暖心服务 爱到家的服务”宗旨,和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开展更多温暖小区业主的活动。尤其像孤寡老人这样的弱势群体,公司将给予更多的关怀和帮助。华源物业将以不断提升的服务水平,为广大业主提供更加温馨周到的服务,让更多的业主感受到来自华源物业的温情关怀,让每一个业主从心底感到暖!

      饺子热热在碗里 感动满满在心里

饺子热热在碗里 感动满满在心里     饺子热热在碗里 感动满满在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