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

张灯结彩迎节庆 用心服务我先行

时间:2018-01-03    来源:康居之家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2017年的尾声已悄然而至,在这一年里,乌鲁木齐华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广大业主的陪伴与支持下不断成长、发展壮大。在此,华源物业全体员工向给予我们帮助和支持的各级领导、广大新老业主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同时,我们也即将迎来辞旧迎新的元旦佳节,为了营造过节气氛,让业主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华源物业17个管理处全部提前开展元旦节庆氛围营造工作,欢欢喜喜迎元旦。

自12月25日起,华源物业各管理处的工作人员们就开始着手准备营造节庆氛围工作。华源物业公司对所有的管理处均统一定制购买了恭贺横幅、各类尺寸的红灯笼、装扮点缀的彩灯等各类装饰材料。各管理处工作人员在保持正常工作进行的同时抽出时间在小区里进行悬挂布置。

元旦来临的前几日,华源物业公司各管理处维修师傅们每日爬上高高的梯子,在小区门口和服务大厅悬挂大红灯;客服人员对前来缴费的业主热情的送上公司精心准备的新年台历;在宣传栏处,还有工作人员精心画制的元旦板报、温馨提示;其他的工作人员则挥着工具忙着清理积雪,做好节庆期间小区环境卫生及出行安全保障工作。每一个管理处都在全员营造元旦佳节的欢乐氛围。大红灯笼高高挂,欢度佳节乐开花!华源物业希望通过对细节工作的完善,能够为业主营造出一个欢乐喜庆的元旦佳节,也让业主们居住的小区多一份温馨大家庭的感觉。

最后,华源物业恭祝全体业主元旦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张灯结彩迎节庆 用心服务我先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