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制药

银朵兰药业再次荣获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

时间:2023-01-07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银朵兰药业再次荣获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

 

近日,第二十九届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名单公布,银朵兰药业的《中药民族药企业坚持走“专精特新”特色发展道路的产业链优化升级管理》成果被审定为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二等成果。

此次获奖成果是银朵兰药业继2016年《以振兴民族药为己任的维药产业化管理》和2020年《创新驱动战略引领的民族药科研成果高效转化管理》后的又一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奖项,这反映了银朵兰在中药民族药产业优化改革发展中的创新实践和成功经验,展现了银朵兰走好中药民族药“专精特新”特色发展道路的勇气和决心!

银朵兰药业以建设“专精特新”中药民族药产业链为战略目标,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明确持续产业结构优化和产业优化提升的补链强链的顶层设计;围绕三大项目,实施以“中药民族药为主,适度多元”的发展战略;通过精细化管理,以全流程数字化技术赋能生产管理;建立特色化服务,健全市场链建设与专业化学术保障管理;加速创新驱动,提升产品价值和科技成果附加值;以人才建设为保障,打造千人专业技术队伍,实现企业专精特新高质量发展。

通过坚持走“专精特新”特色发展道路的产业链优化升级管理,促进了银朵兰药业民族药产业化高质量发展,提升和完善产业链建设,综合管理水平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市场竞争能力显著增强,经济效益稳步增长;激发了产学研用融合发展,使得中药民族药成果转化率稳步提高;推动了品牌影响力持续增强,中药民族药产业链运营管理取得丰硕成果,在新疆制药行业起到明显的引领带动作用。

管理创新工作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的有效载体。接下来,银朵兰药业将以理论武装思想,持续夯实中药民族药管理创新基础;以作风建设为抓手,深化管理创新工作格局;以强化主体责任为牵引,形成良好氛围,持续成果推广应用,为中药民族药产业现代化发展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