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制药

喜讯!银朵兰药业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时间:2019-05-01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坚定民族药产业化道路自信 实学实干谱写民族药新篇章

喜讯!银朵兰药业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春风微拂,花儿吐艳,柳枝婀娜,处处芳菲浸染。在这盎然的春意里,银朵兰药业再传捷报。4月29日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在乌鲁木齐召开。会上,银朵兰药业摘得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企事业单位的最高荣誉——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董事长李俊出席会议,并代表公司全体员工接受表彰。

此项荣誉的获得,是对银朵兰药业在企业家精神引领下,以振兴新疆民族药为己任,坚定不移走民族药产业化发展道路的肯定,充分印证了银朵兰矢志不渝地为民族药产业化发展做出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极大地彰显了银朵兰发展民族药的精准定位和卓越管理,全面展示了银朵兰的强大产业实力和特色文化优势,以及为新疆民族药产业化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也是对银朵兰药业全体员工的智慧和辛勤劳动所给予的最大褒奖,给予了全体员工莫大的鞭策和鼓励,更加坚定了我们在民族药产业化发道路上,实学实干,攻坚克难,勇往直前的信心。

纵观银朵兰药业的发展历程,充满了奋斗不息、顽强拼搏、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爱国为民的长征精神。银朵兰药业在董事长企业家产业报国情怀引领下,几十年如一日地坚守民族医药发展,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经过艰苦卓绝的奋斗,已经成为集新疆特色民族药种植、生产、营销和研发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自治区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也是新疆制药行业首家通过国家新版GMP认证与“新三板”挂牌上市的企业。11个民族药产品中,2个全国独家产品,1个国家中药保护品种,2个进入国家基药,6个进入国家医保。21个专利,9个科技进步奖项,充分彰显了公司强大的核心竞争能力。企业呈现出规模和效益双上升,实力和后劲双增强,管理和形象双提升的良好态势。紧随民族药产业化发展的脚步,我们深感光荣与自豪。

近年来,银朵兰药业在集团党委、工会及董事会的领导下,在民族药产业化道路上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截至目前,银朵兰药业已斩获中华全国总工会表彰的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全国模范职工小家五项大奖,充分彰显了银朵兰药业强大的产业实力。

当前,民族药发展处于前所未有的历史发展机遇期。银朵兰药业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扬“三为”责任文化,把长征精神融入到各项工作当中,实学实干,艰苦奋斗,为集团产业化发展再添动力、为推动新疆民族药产业化发展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