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制药

春华秋实 砥砺奋进 董事长到银朵兰提取车间冷却塔改造现场慰问

时间:2018-10-03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10月2日上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俊专程来到银朵兰提取车间冷却塔改造现场慰问。“通过中药民族药产业链的打造、课题研究、技术创新等工作,银朵兰正大步走向民族药发展前列。新的时代必将成为奋斗者的时代,银朵兰全体员工每一滴奋斗的汗水、每一个前进的脚步,都是我们热爱祖国的真实写照,让我们向节日期间坚守一线工作的同志们致敬!”

慰问现场,李总仔细查看了改造现场,详细了解了改造后的运行情况。随后表示,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要做好中药民族药产业化发展。

一是要做好人才队伍建设,关心、爱护、保护好专业技术人员,不断加强学习,提高专业技术管理水平;

二是要将重点产品复方一枝蒿颗粒、尿通卡克乃其片的品牌战略全面实施、落地;

三是在集团内进行资源整合,目标一致,共同完成产业化发展的重任;

四是在党委、总支带动下,各级管理人员,尤其是班子成员要深入一线,伸出手,献出爱,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用细的思想、细的作风,细的预见性、细的全局性来推进各项工作,实现银朵兰发展与管理的平平安安、平平常常,使管理标准与规范成为新常态。

春华秋实,砥砺奋进。作为新时代发展中的见证者、开创者和建设者,银朵兰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福银朵兰药业蓬勃发展!祝福全体员工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