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制药

新疆银朵兰维药获评自治区级“企业技术中心”

时间:2018-02-09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2018年1月24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布了2017年(第二十二批)自治区级企业技术中心名单,共有17家企业获此殊荣。新疆银朵兰维药股份有限公司位列其中,这是继“高新技术企业”、“科技信用等级A级单位”之后,银朵兰维药获得的又一权威认可,既是对企业技术创新能力、研究开发能力的认可,也是企业综合实力的体现。近年来,银朵兰维药加大对科研的投入力度,积极开展技术创新工作,激发技术人员积极性,仅2017 年,公司研发投入已突破1000万元。
       据悉,企业技术中心是指企业根据市场竞争需要设立的技术研发与创新机构,负责制定企业技术创新规划、开展产业技术研发、创造运用知识产权、建立技术标准体系、凝聚培养创新人才、推进技术创新全过程实施。
       此次认定由研发部牵头申请,经过资料审核,专家现场勘验,成功通过“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企业技术中心”的验收,不仅代表了自治区政府主管部门对公司创新实力的认可,也为企业在税务减免和政府的扶持方面提供了有利条件;同时也极大的促进了公司的品牌效应,推进了科学技术的进步、巩固了公司行业领先地位,对于不断增强公司研发能力,引领行业技术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通讯员 杨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