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制药

提振信心,全力以赴的完成年度目标任务——银朵兰维药召开区外营销第三季度总结会

时间:2017-10-21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目前,我国医药行业仍处于艰难困苦的改革阵痛期,在“两票制”、“二次议价”等新政策与变革中,银朵兰维药稳中求变,积极应对,10月15日,李俊董事长携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永平,银朵兰总会计师郭晓红,副经理张军赶赴南京,组织召开了区外营销第三季度总结会,中南、华东、华北大区经理与山东、云南等省区经理参会。听取汇报后,陈主席指出银朵兰区外营销团队专业素养好,要抓住尿通卡克乃其片这一全国独家产品优势进一步拓展市场。  

“想要把市场做强做大,必须要创新、敢于担风险,区外的同志们在市场开拓、客情维护等方面做出了巨大的努力,在日后的工作中要细化分析,大胆去做”,李俊董事长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指出。针对销售过程中的困难,李总要求以销售管理与服务为中心,银朵兰财务系统不折不扣的落实“两票制”,细化分析佣金制销售模式,集全公司之力为市场建设提供有力保障。面对年度目标任务,原则是将客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对产品销售结构、产品规格进行调整,并制定3-5年工作计划。在工作方法上以召开学术研讨会、技术推广等方式,解决佣金制管理问题,在企业细化管理的基础上,敢于承担风险,强化对市场建设的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同时李总提出不断优化管理层结构,一是区内外销售经理定期、定点的和银朵兰班子成员,生产、质量、研发等部门负责人沟通交流;二是在加强信息管理,对各区域销售进行标准规范管理,提高执行力和履职能力;三是医药专业的大区或省区销售经理可兼任银朵兰管理职务,进一步整合资源,共同建设好银朵兰销售市场。

 

“维药是中华民族宝贵的财富。在这样的环境和重重困难下,各位做出了巨大的成绩,都是推进民族药发展进程的贡献者。”李俊董事长对银朵兰区域经理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大家定好发展目标,满怀信心、全力以赴的完成年度产值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