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新疆华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俊致新年贺词

时间:2023-01-19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新年贺词

       时光荏苒,又是辞旧迎新时。元旦佳节将至,在此,我代表集团党委、董事会,向默默奋战在集团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员工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衷心祝愿大家新年愉快,身体健康,事业进步,阖家幸福!
       这一年来,在疫情肆虐的严峻形势下,全体员工坚守企业、坚持劳动、坚持学习、坚定信心,克服了重重的困难,完成了我们的工作任务,守护了各族人民的健康幸福,向大家致以衷心的感谢!
       坚持人民至上,坚持守正创新。在中药民族药产业发展和防疫药品保供的工作中,银朵兰药业全体员工始终把人民健康放在心上,加速6个新药研发进度,取得7个临床批件,4个新药进入三期临床,获得自治区科技进步一等奖、自治区专利一等奖和1项发明专利受权。在国家和人民需要的时候,坚守在防疫药品生产一线,做好防疫药品的保供工作,为抗击疫情、守护新疆各族人民的健康,做出了我们的贡献。
       在民族药产品供应链的建设工作中,银朵兰(北京)医药科技发展公司全体员工深入市场一线,扎扎实实开展学术推广,为内地市场建设做出了开拓性工作。
       坚持绿色发展,坚持创新驱动。在绿色建筑重点工程的建设工作中,住宅产业全体员工始终践行康居绿色发展理念,创新集成应用绿色建筑成套技术体系,为老百姓建造舒适宜居的好房子。华源·尚源贝阁项目荣获新疆首个群体住宅鲁班奖和第十届“广厦奖”,同时在“规划与建筑设计”“产业化技术应用”两个方面获得表现突出单项优秀奖,对提升人民居住品质、打造宜居城市,做出了我们的贡献。
       坚持智慧赋能,坚定“双碳”目标。在城市居民供暖服务的工作中,华源热力全体员工始终心系千家万户的温暖,面对肆虐的疫情和严寒天气,坚定地逆行而上,发挥智慧供热和节能减排技术优势,蝉联“供暖面积在5000万㎡以下企业”能效领跑者第一名,推动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城市1600万平方米供暖面积、10万余户居民的温暖过冬,做出了我们的贡献。
       坚持服务人民,守护万家灯火。在为天山南北业主的服务工作中,华源物业全体员工始终站在小区服务和抗疫的第一线,日夜操劳,攻坚克难,全心全意为业主的“新生活”提供贴心服务、暖心服务、爱到家的服务,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打造生态宜居小区环境,连续4次蝉联“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0强”,为守护650万平方米服务面积的22个小区、13.7万户业主的幸福安康,做出了我们的贡献。
       步履不停,行则将至。新的一年,我们要进一步提升学习力,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实事求是,开拓进取,持续提升工作理念、改进工作方法、转变工作作风,形成企业管理的思想智慧,凝聚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加强与名院、名企、名校、名专家的工作融合,进一步提升技术创新工作,把企业系统化管理工作做细做好,把产业化高质量发展这条路走得更加坚定,实现在提质工作中与经济合理增长的融合。
       岁序易,华章新,让我们满怀信心,一同迎接2023年的到来,继续团结一心,为提升集团产业化工作,推进技术创新而不懈奋斗,将集团产业链、创新链、供应链建设得更好,践行“为员工做好事、为企业做实事,为社会做益事”的三为文化,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做出更大的贡献。再次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百尺竿头再进一步,工作上顺顺利利,生活上幸幸福福!
 
 
 
新疆华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