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李俊董事长率队看望国庆期间坚守岗位员工

时间:2022-12-07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2022年10月1日是新中国成立73周年国庆日。当天上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俊率队先后到银朵兰药业、新城建筑和实业集团,看望慰问坚守在岗的员工。

李俊董事长一行首先来到银朵兰药业,与驻厂员工代表在药业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慰问座谈会。董事长表示,药业公司驻厂50多天,坚持生产保障供应,充分显示了企业的综合实力。银朵兰担负着中药民族药产业化发展的重任,特别是新药研发创新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集团党委、董事会的带领下,银朵兰不断加强产学研结合,新药临床、现代化生产、市场建设等各方面工作持续顺利推进,保障了员工的薪资福利发放和个人成长,企业生产经营稳步健康发展。今后还要进一步细化工作领导,完成好6个新药创新工作,把药厂推向国家产业化发展前列。

董事长强调,创造6个新药,班组建设是核心之一,要全面融入企业文化,把各项工艺、专利、标准细化落地,把各项经济技术数据牢记在心,以高水平的产业化管理,确保产品质量,把民族药做好。我们在天山南北建立了3500亩药材种植示范基地,进行中药材试验培育和规模化种植,形成“企业+农户”工作机制,从源头保障药品质量。凭借着卓越的企业家精神和高水平的管理智慧发展到了今天,形成产业化创新发展的平台,工信部、科协、全国总工会、中科院等国家部位领导和专家多次到企业调研考察,给予高度评价。药厂领导干部要感恩于集团党委、董事会,感恩于企业家精神,产业链建设保证了现代化生产,质量保障体系和创新体系建设。

董事长指出,近年来我们打造创新链,推进民族药新药创新研发,形成了大量数据成果,对国家中医药科学和企业自身发展都提供了极大的支持,为学术推广提供科学数据支撑,获得了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级绿色工厂等一系统荣誉。同时我们在市场建设方面加大投入,突破重围扩大市场,加大力度解决市场问题,使市场发展逐步走向正轨。今后仍要加强学习力,提高专业知识水平,统一思想,认识企业,行动起来,尽自己所能去做。要对全体干部进行教育培训,提升机关领导工作水平,严格落实集团党委、董事会部署。具备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精神,才能谦虚谨慎不断进步,形成大家的智慧来解决问题。一是要有唯物的观点,银朵兰具备创新转化6个新药的能力,珍惜宝贵资源,实事求是干好岗位工作;二是要有实践的观点,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唯有实践才能进步、才能成长;三是要有发展的观点,要看到企业的发展,将企业发展与个人成长和价值实现结合起来;四是要有员工的观点,就是要为员工做好事、为企业做实事、为社会做益事!

最后董事长代表集团党委、董事会向全体员工致以节日的关怀和祝福,祝大家国庆节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并同时再次叮嘱大家,特别是返家休整的员工做好防疫措施,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健康。

随后李俊董事长一行来到新城建筑公司和实业集团,办公楼大厅内大家整齐列队、红旗飘飘,充满节日的喜庆气氛。

李俊董事长说道,28年来我们完成了很多成果,华源集团已经形成现代化企业构架。当前我们的任务还很繁重,需要大家携起手来,拼搏学习去完成。加强自身学习,提高技术水平,整合资源把住宅产业做精做细,把集团产业化工作推上去。一是要有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精神,咬紧牙关,靠知识和思想的力量度过困难时期;二是要有实践的观点,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在实践中摸索,绿色建筑外墙施工技术、防水施工技术、房产规划数据、预算算法数据以及企业文化建设不断提升创新都是广大员工在忘我劳动实践中实现的;三是要有发展的观点,感恩于绿色建筑,感恩企业的发展平台、目标战略、企业管理智慧和综合实力;四是要有生产力的观点,在今后的发展时期全体干部都要有资源整合能力;五是要有员工的观点,从领导开始培训学习,面对产业化发展的成果要“先做小学生,再做先生”,管理好产业化成果,是当前的紧迫任务。

最后董事长再次祝福大家节日快乐,祝愿大家身体好、学习好、思想好、道德品质好,希望大家继续坚守企业、坚持劳动、坚持学习、坚定信心,满怀信心共同度过艰难时期,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