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自治区两新组织党员骨干培训班在新疆华源集团参观学习

时间:2022-01-24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两新”党组织是党在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12月12日上午,自治区两新组织党组织党员骨干教育培训示范班来到新疆华源集团,100余名两新组织党员骨干前往李俊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和华源党建示范中心参观学习。

学员们首先来到李俊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集团企业管理办公室主任于朋详细讲解华源集团改革创新与建设发展历程,介绍企业高质量发展成果。在华源党建示范中心,围绕华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俊提出的“党建引领、文化铸魂”,于朋向全体学员们介绍华源党建工作成果和主要做法,分享党建和企业文化互融共促、筑牢党务基础、党工团相结合构建大党建格局等方面经验,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情况。参观过程中,学员们认真学习,积极互动,纷纷拍照记录,切身感受到了华源集团的发展成果和党建工作成果。

通过此次实地参观学习,展现了华源集团在党的引领下创新发展、文化建设和党群建设等方面的成效亮点,加深了自治区两新组织对华源集团的了解,有效推进两新组织之间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互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