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弘扬时代精神  汇聚奋进力量 华源集团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1-24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永葆初心不褪色、勇担使命不退缩。机关党支部以“弘扬时代精神,汇聚奋进力量”的主题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宣誓仪式在乌鲁木齐市文化中心展开。

12月10日下午,为进一步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内容,提升党员党性修养,激发党员干部学习活力,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从城市发展历程中感悟奋进力量。集团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前往参观乌鲁木齐市文化中心。在文化中心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全体党员参观了“阳光照耀天山”主题展,展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在乌鲁木齐落地生根”展开,生动展现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疆、乌鲁木齐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坚定了党员干部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奋进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

随后参观了“新疆相册:一个都不能少——新疆脱贫攻坚的65个纪实故事”摄影展、“明月出天山——书写诗词中的新疆”书法展和“新疆好——油画学术展”,一张张照片、一幅幅油画以脱贫攻坚、民族团结、大美新疆为主题,多角度展现了新疆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各民族守望相助、团结奋进,创造美好生活的故事,以及新疆壮美的自然风景、悠久的历史,作品生动鲜活、各具特色,极具时代意义和文化价值。

参观结束后,在支部书记蒲万里的带领下,9位预备党员同志面对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朗朗的宣誓声铿锵有力,表达了预备党员们对党忠诚的郑重承诺、坚定的信仰、激动自豪的心情,以及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随后机关支部委员为预备党员们佩戴党徽,赠送《党章》。

预备党员熊文琳代表发言,说到:自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在华源这个团结务实、温暖友爱的大家庭里,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与团结奋斗的快乐,成为预备党员也是人生道路的一个新的起点,以后的日子里,光荣与使命同在,荣誉与义务共存。

随后支部书记蒲万里寄语预备党员们,说到:借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契机,我们欢迎支部又注入了9名新鲜血液,希望你们能在集团产业化发展的平台上,牢记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切实发挥起一名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学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以实际行动响应时代号召,在新征程中不断创造新的辉煌,为华源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经受住任何考验的精神支柱。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份光荣,更是一份责任,需要我们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党性锻炼,坚持以理论联系实际的原则,把学习党的政策以及党的先进理论当作一项政治任务去完成。牢记党员义务,忠于党的事业,在党组织和广大群众的监督下,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反省完善自己,为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