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华源集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21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11月9日,华源集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规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市第十一指导组副组长龚新华到会指导,华源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华源集团党委班子成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简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简称《条例》)。随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俊率先发言,李书记围绕“24个是否”根据自身工作性质和工作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自我检查,找出了差距和不足,明确了下步努力方向。自我检视后,李书记结合近期各位班子成员的理论学习及工作情况,为他们提出批评意见及整改建议。各位班子成员也逐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向其他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大家互相提醒,共同进步。

发言过后,市第十一指导组副组长龚新华对此次专题会议做点评,他说,此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华源集团党委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情况、企业发展实际及党的先进思想理论,查找了自身差距与不足,希望今后大家将查找的差距和不足逐一整改,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能力,为企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对于接下来的主题教育工作,龚组长指出,民主生活会是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也是接下来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希望华源集团党委能高度重视,高质量的开展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间能通过交心,沟通思想,开展实事求是、与人为善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推动华源集团党内政治生活更加规范、完善。

华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俊代表集团党委,对主题教育指导组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并为此次会议做总结讲话。他说,华源集团正是因为听党话,跟党走,才有了今天的成就,集团党委委员一定要坚持理论学习,时刻对照党规党纪自我检视、查找不足,努力改进,将主题教育的理论学习、检视成果与产业化创新驱动发展相结合,推动产业化发展工作迈向新台阶。接下来华源集团党委将严格按照主题教育工作要求,系统梳理主题教育期间发现的各类问题,每位班子成员都要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扎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同时要将主题教育给与我们的强大的思想力量和精神力量落实到行动上,在产业化工作中做出成绩,为此次的主题教育学习交一份合格答卷。

此次华源集团党委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切实达到了寻找差距、检视问题、共同提高的目的,也对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有了清晰认知。华源集团将继续把开展好主题教育和集团产业化工作结合起来,用产业化工作成果来检验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