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乌鲁木齐市两新组织团干部培训班到华源集团参观学习

时间:2019-11-21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非公企业及两新组织团组织建设团干水平,加强非公企业及两新组织团组织建设,提高非公企业及两新组织团干队伍的业务能力,促进团干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学习,团市委于11月13日至11月15日举办2019年度乌鲁木齐市非公企业及两新组织团干部培训班,培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7·2”讲话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就业创业培训、基础团务工作经验交流等为主要内容。华源集团各产业6名团干部参加培训。

11月15日上午,培训班80余名学员来到华源集团旗下银朵兰药业公司参观学习,先后分批次参观了“李俊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和银朵兰药业提取、外包车间,了解了华源各产业发展历程及取得的各项技术创新和企业文化建设成果,参观了银朵兰先进的生产线,说起银朵兰生产的“复方一枝蒿颗粒”“祖卡木颗粒”等药品,学员们十分熟悉,都表示生病时吃过这些药,疗效非常好。通过听取讲解和相互交流,学员们加深了对华源集团的了解,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学习,获益匪浅。

参观学习短暂而充实,作为实地参观学习的两家企业之一,集团的产业发展成果和良好形象得以充分展示,同时也学习了其他单位团建工作的特色和长处,使团建工作更好地与企业发展相结合,为集团产业化发展助力。下午,学员们继续学习了企业电子商务应用和就业创业分享课,完成了全部课程学习顺利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