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新疆华源集团开展趣味跳绳比赛

时间:2019-07-08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扎根产业平台·绽放青春激情

绳飞舞动,大显身手,顽强拼搏,尽展英姿。2019年6月15日下午,华源集团银朵兰药业公司运动场呈现出一派活力四射的景象,由集团党委、工会、团委联合开展的“扎根产业平台,绽放青春激情”趣味跳绳比赛正如火如荼的展开,来自集团各产业的六支队伍,摩拳擦掌聚集于此,进行着一场你追我赶的精彩较量。

此次跳绳比赛由团体跳绳比赛与个人跳绳比赛两部分组成,团体跳绳比赛又分为集体“8”字跳和集体原地跳两种形式,每单位分别选派12人参加团体跳绳比赛,以及男、女优秀队员各一名代表产业参加个人跳小绳比赛。比赛形式丰富,符合各产业员工运动需求,得到了集团各产业领导的支持,自通知发出之日起,各产业便迅速组队,利用空闲时间,抓紧练习,为了各自产业能争得荣誉,做足准备。

比赛开始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俊作为活动主裁判,为即将参赛的运动健儿们加油鼓劲,他强调好的身体是推动集团各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柱,即使是在企业最为繁忙的时期,也不能忽视健康体魄的重要,每支队伍喊出的铿锵口号与比赛中彰显的团结互助精神都是集团产业化发展成果中良好精神风貌的重要体现。希望每支队伍在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的同时,拿出自己该有的技能水平与团队精神力量,为自己的产业争取一个好成绩。

李总满含期待的鼓励,激发了每支参赛队伍的斗志,比赛过程也变得尤为激烈。随着李总一声哨响,两边队员都不甘示弱,只见在跳绳起起落落的节奏中,他们身轻如燕,矫健似鹰,从容迅速完成一次又一次跳跃,即使中途有队员不慎踩到绳子,也没有放弃的念头,全体队员迅速调整,继续比赛。其他团队队员有的在一旁加油助威,有的齐声为比赛队伍计数,一轮结束,欢呼声、掌声相互交织,振奋人心。个人跳绳比赛阶段,参赛队员同样个个情绪高涨,身手敏捷,迅速摇绳起跳,几乎没有磕绊,看得场外观众惊叹不已。

在参赛人员的坚持不懈与围观同事的加油助威中,每支参赛队伍的成绩都超出了平时训练的水平,团体跳绳比赛中,药业公司以325分的总成绩,稳赢第一,热力公司与建筑公司分别以307、301的好成绩位列第二,幼教公司、物业公司,集团公司分别位列第三。单人跳小绳比赛中,药业公司董小虎以一分钟0失误总分182的优异成绩赢得男子组第一,幼教公司刘艳以迅速稳健的跳跃身姿跳出180分的好成绩,赢得女子组第一,其余10名参赛队员,也都以顽强拼搏的精神分别并列第二、三名。

为了对参赛队员表示祝贺,集团董事长李总亲自为参赛队员颁发奖品并送上祝福,希望每位参赛队员,将体育运动带来的这份同心协力、顽强拼搏、勇往直前的精神力量,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在集团产业化发展平台上继续发光发热,实现自己更多人生价值。

比赛时间虽短,却足以显示出参赛队员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的精神,此次比赛培养了员工间的友爱互助精神,调动了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使员工意识到了强健体魄对集团产业发展的重要性。今后,华源集团每位员工也将积极加强体育锻炼,以强健的体魄投入工作之中,为集团产业化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