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新疆华源集团董事长在尚源贝阁项目召开现场办公会

时间:2019-07-08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6月24日上午10:30,新疆华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俊在华源·尚源贝阁项目召开现场办公会议,控股及实业集团领导班子、各部门主任,各单位经理、总工程师及主管生产领导等参加会议。

董事长一行首先来到B地块地下车库施工现场,详细询问查看了人防工程、排水、管网铺设等配套设施的建设。在施工现场,董事长向遇到的一线工人亲切问好,并鼓励他们“坚持就是胜利!”随后又查看了各处施工区域,对山地建筑挡土墙的建设、综合管廊的设计、小区景观绿化等进行强调并提出指导意见。

现场查看了施工进度后,董事长一行到新城建筑公司第九项目部会议室进行座谈。董事长在会议上表示,经过大家艰苦卓绝的努力,鲁班奖的面纱正一步步地揭开。尚源贝阁项目是目前国内地质条件复杂、施工难度大的项目,需要攻克多方面的技术、管理难题。只要我们把这个项目做好了,就将在雅山这片区域树立住宅产业化标杆项目,提升区域整体建筑品质。同时,尚源贝阁项目的成功,对集团各产业都将起到巨大的提升和促进作用。

董事长谈到,做住宅产业,需要具备高超的技术创新能力和精细化管理能力,没有技术和管理的支撑,只靠钱是做不出好项目的。尚源贝阁项目历时六年,一路艰苦奋斗、历经磨难,但我们住宅产业化痴心不改,虽然过程中经历了巨大的困难和无数的挫折,但最终形成了思想智慧和精神力量,国家鲁班奖项目逐渐落成,这就是我们的幸福。

董事长在会议上要求,财务部、工程部、预算部、前期部等集团各部门要对尚源贝阁项目建设给予直接的支持;水电气暖等配套工程的建设要稳步推进;要加强跟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持续跟进道路建设;景观绿化要进一步细化管理,将山景与小区的景、城市的景相结合,实现建筑美。并对尚源贝阁项目下一阶段施工组织设计、技术创新等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最后,董事长表示,尚源贝阁项目是在国内,乃至国际上都拥有领先技术水平的示范项目,很多人一生中也不一定有机会参与这样的项目,这其中可以学到很多的东西。要完成这样的项目,需要有拼搏的力量,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克服重重困难,高质量完成尚源贝阁项目,全力争创群体鲁班奖,实现我们的幸福!

本次会议使各产业领导进一步学习了集团住宅产业的先进技术成果和产业理念,对当前的施工进度及成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施工组织设计、技术创新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保障尚源贝阁项目建设及群体鲁班奖创建工作持续稳步推进。